风景园林新青年与《风景园林》杂志合作推出

伦敦金丝雀码头商业零售亭设计

2014年4月,在伦敦金丝雀码头冰雕节上,由美刻建筑师事务所设计的,两个独特组装的零售亭首次向公众开放。零售亭可折叠的简单几何形式来源于折纸,关闭时表现为一个紧凑的、雕刻的长方形,当打开时,结构发生了变形。通过铝板上的皱褶和折页,亭子可以像风扇一样伸展与收缩。

该项目的主建筑师尚恩·阿弗莱克说道:“我们很高兴看到零售亭能够得以运用,给公众带来乐趣与享受,并且使金丝雀码头的公共领域更具活力与个性。这是一个雕刻的长方形盒子,它是那么的与众不同,在开放时进行变形,并展现它的功能。这样的设计同时也是高效的,功能紧凑、强劲并且耐用的,易于维护,并且可以防止破坏和涂鸦。内部的功能可以满足独立摊主的需求。”

(未完待续)

09 材料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风景园林》2014第4期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