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园林新青年与《风景园林》杂志合作推出

拉脱维亚“命运花园”观景平台与凉亭

拉脱维亚命运花园观景平台和凉亭位于 “命运花园”纪念公园,这个温暖的地方是克里夫卡纳岛未来建设的第一个项目。命运花园旨在纪念20世纪所有在拉脱维亚牺牲的英烈,将在2018年完成,作为拉脱维亚建国100周年的献礼。观景台项目的设计由建筑竞赛产生,其建设投资全部来源于社会募捐,现已成为纪念公园中第一个永久存在的建筑。项目加强了拉脱维亚居民与自然间的联系。自然是拉脱维亚人内在力量、和平、和谐与安慰的源泉。项目经过仔细设计,使用树、浮雕等手法形成令人惊奇的视觉效果。观景平台和建筑加强了空间的开放性。不论在何种天气下,游客都可与建筑形成互动,并可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合适的座椅。凉亭的设计使其从座位区逐渐融进建筑之中,使建筑成为人与自然之间和谐互动的平台。

(未完待续)

08 空间 (2)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风景园林》2014第4期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