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园林新青年与《风景园林》杂志合作推出

迈阿密海滩声景——林肯公园

Miami Beach SoundScape – Lincoln Park

林肯公园场地是一个小型的城市场地,面积仅略大于1hm2,位于南佛罗里达迈阿密华盛顿大道和第17大街交汇处。该公园试图为迈阿密建立一种新型的公园范本。这样大小的城市公园通常在设计中会更多地使用硬质铺装而鲜用软铺装,但是林肯公园特殊的场地条件、文脉和设计得出了一个独特的方案。早在设计过程初期, West 8 就决定将此公共空间打造成一个让人感受到“绿色”的公园。

West 8坚定不移地将其设计目标定位于一个绿色公园,而非一个广场,要创造一个让人感到亲密、阴凉且柔和的公园;它将使新世界交响乐大楼更具世界级吸引力。林肯公园反映出迈阿密海滩的精神和活力,将提供无论是在树荫下或是在星空照耀下的日夜多种使用功能。

(未完待续)

项目委托:迈阿密海滩

项目设计:2009年-2010年

项目施工:2010年-2011年

项目面积:1hm2

奖项 : 2012年美国建筑师协会荣誉奖(区域与城市设计类)

撰文:West 8 城市规划及风景园林事务所

图片来源:图01-02和图04 West 8 城市规划及风景园林事务所; 图03和图05-09罗宾 希尔。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风景园林》2012第2期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