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

我们是谁?

风景园林新青年,是一个负有使命感的非营利性组织,它致力于树立设计师的社会责任感,为青年设计师和风景园林学子提供学习、交流的平台。该组织由一批具有风景园林背景的青年设计师自发创办,秉着客观公正、认真负责的态度推动该事业的前进。队伍当中有国内高校的学生,有大洋彼岸的学者,有设计部门的设计师,也有独自创业的行业先锋。我们或许各司其职,或许远隔重洋,或许专攻不同,或许看法迥异,但同样的困惑和探求之心使我们走到一起建立起这个非盈利性的专业网站。一个能持续激励、愉快分享、深度交流、碰撞启发的平台,是它的基准所在。随着拥有共同目标的同伴的加入,我们的队伍在不断壮大。

我们做什么?

握手榜样先锋:我们为青年设计师和LA学子寻找榜样,通过人物访谈,介绍知名风景园林师、行业专家、青年创业者、海内外学生学者的思想、成长轨迹和作品。

引导客观评论:我们与园林高校和风景园林企业合作,推广可持续的设计理念,引导公正的风景园林评论。

创造交流平台:我们为青年设计师提供交流平台,举办学术论坛、设计竞赛和各种专业活动。

搭接梦想现实:我们设立各种奖励与奖学金,资助、鼓励成绩优异或生活有困难的学生,圆学子们的园林梦。

开展援助活动:我们组织并从事风景园林研究,为普通大众提供相关的设计服务。

我们的运作

组织的工作人员都无酬劳义务工作,象征性的奖励和礼物将作为他们对风景园林事业支持的致敬。工作人员目前皆为兼职状态,都有各自的工作、学习岗位,工作时间也是业余时间。

用于维护组织运行、网站管理、学术活动、竞赛奖项、奖学金设立等资金,皆由赞助或募捐筹得。作为合作伙伴,赞助团体在推进 YouthLA事业发展的同时,将被回报以相应的社会声誉。赞助所得款项将全部用作网站的运营和各种公开活动,财务透明并定期公开。

志愿者

志愿者作为YouthLA的主体而存在,他们通过服务中学习(Service Learning)来促进自身的提高,即通过撰写文章、翻译文章、参与组织学术活动、提供自愿服务等形式贡献帮助和服务。同时,自身的能力、水平和认识也得到相应的提高。

不论您是一位青年设计师、一位与风景园林专业相 关的在校学生,还是其他专业领域里关注风景园林事业的人士,只要您热爱自然、关心我们的生活环境,就请加入我们吧!在这里,我们一起寻找榜样、编辑文章、翻译期刊、组织活动等,只要愿意贡献自己的专长,我们都欢迎加盟。

如何成为YouthLA志愿者?点击这里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