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

志愿者是YouthLA的主体。网站设立志愿者服务的初衷在于:志愿者能通过服务中学习(Service Learning)来促进自身的提高。他们通过撰写文章、翻译文献、参与组织学术活动等形式的自愿服务,为 YouthLA的相关群体提供帮助和服务;另一方面,在贡献力量的同时,志愿者能有机会推进自身能力发展、加强社会联系,在团队合作、群体学习中共同进步。

YouthLA 志愿者的大门向大众敞开。不论您是一位青年设计师、一位与 风景园林专业相 关的在校学生,还是其他专业领域里关注风景园林事业的人士,只要您热爱自然、关心我们的生活环境,就请加入我们吧!在这里,我们一起寻找榜样、编辑文章、 翻译期刊、组织活动等,只要愿意贡献自己的专长,我们都欢迎加盟。YouthLA志愿者团队是现时工作团队的强大后备军。随着网站的发展,不断壮大的志愿者团队将作为YouthLA的主体而存在。与工作团队一起,分享YouthLA成果,成为YouthLA的主人:

1. 撰写文章。根据网站的各版块要求和分类,撰写有见地的文章,如寻找年轻榜样、采访名师名家、评论风景园林作品等。作者请将稿件投至writing@youthla.org,经编辑审核并认可后,该文章将予以刊登,同时,登出作者简介,但YouthLA保留该文章的版权。

2. 翻译文献。参与外语文献的翻译工作,为 YouthLA翻译有价值的国外行业动态和学术成果。申请者请发信到writing@youthla.org 申请,志愿者所翻译的文章,经编辑审核并校正后,将予以刊登,同时,登出作者简介,但YouthLA保留该文章的版权。

3.  研究支持。加入YouthLA组织的各项研究和设计服务,如:为社区邻里设计居住环境、改善卫生条件,为大众提供可持续设计服务等。具体请留意YouthLA与其合作伙伴开展的各项活动。

4. 公共活动。加入各类公共活动并提供各种志愿服务,如:学术论坛、设计竞赛、夏令营等。具体活动请参见“活动(Events)”板块。

如何成为YouthLA志愿者?点击这里

如何查看志愿者名单?点击这里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