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园林新青年与《风景园林》杂志合作推出

2013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大学生设计竞赛获奖作品选登

A Selection of Award-winning Works of the 2013 CHSLA Student Design Competition

竞赛目的

本竞赛旨在配合中国风景园林学会2013年会的举办,提高风景园林专业大学生的设计水平,鼓励和激发大学生的创造性思维,引导大学生对风景园林学科和行业发展前沿性问题的思考。

竞赛主题

风景园林与美丽中国

竞赛旨在针对我国经济高速发展和新型城镇化带来的诸多问题,通过风景园林的科学理论与技术方法,修复遭受破坏的环境,体现生态文明为基础的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等的协调发展,发挥风景园林在美丽中国建设中的重要作用。

组织单位

主 办:中国风景园林学会

承 办:华中科技大学

协 办:湖北省风景园林学会

武汉市园林局

华中农业大学

武汉大学

《风景园林》杂志社

支持单位: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赞助单位:中铁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评审委员会

主持:王向荣(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副理事长、

《风景园林》主编、北京林业大学教授)

委员:杜春兰(重庆大学教授)

高翅(华中农业大学教授)

刘滨谊(同济大学教授)

刘晖(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教授)

刘志成(北京林业大学教授)

林广思(华南理工大学副教授)

万敏(华中科技大学教授)

许大为(东北林业大学教授)

朱育帆(清华大学教授)

(按姓氏笔画排序)

征集与评审

竞赛信息于2013年7月上旬发布,到9月29号作品征集截止,共收到竞赛作品301份。其中本科生组198份,研究生组103份。剔除3份格式不符合要求的作品后,有效作品298份参加评选。

2013年10月6日,在北京林业大学对设计竞赛进行了评审。竞赛最终评审结果为:本科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佳作奖14名;研究生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佳作奖9名。

02 专题 (3)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风景园林》2013第6期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