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园林新青年与《风景园林》杂志合作推出

融合的节拍

没有两个纽约人是完全一样的,每个人都踏着不同的生活节拍,但每当WarmUp的DJ调音时,所有的节拍都融合了。建筑的外形顺着弯曲的结构而形成,空气中笼罩着雾与光,人们在莫尔花纹一样的阴影下舞动。

1 序

“融合的节拍”是2006年青年建筑师的获胜方案,竞赛活动由纽约PS1当代艺术中心和现代艺术美术馆联合主办,它们也是WarmUp系列活动的举办场所。夏季的每个周六,这两个地方会举行纽约最火爆的街区派对,来自纽约大都市的多元化群体,在这里欢聚,尽享音乐、艺术和建筑带来的快感。成千上万独具个性的纽约客在这一刻齐聚交融,就像各式各样的音调在WamUp活动DJ的专业导播下完美地融合。这个项目关系到整个纽约客群体以及单独每个纽约客的生活。我们构思了一个深入室内的构筑物,让观众既能从外围进行观赏,又能进入内部进行体验。

WarmUp已经成为纽约大都市文化的年度盛典,同时还保留着街区自发派对的灵魂。每年夏季的WarmUp活动都吸引了大量纽约客来参加,他们中的很多人并不生于纽约。浏览2005年“大纽约展览”目录就可以发……(未完待续)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风景园林》2010第6期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