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园林新青年与《风景园林》杂志合作推出

墨西哥:森林马术场

Hípico del Bosque, Mexico

森林马术场马术俱乐部地处库埃纳瓦卡市最高的部分,位于一个林地的中心,占地约2hm2,建筑面积达7 000m2 。俱乐部主体是一片生长于下坡上一直延伸到联邦区的松树林。这界定了剩下区域的功能。这里之前作为农业用地使用,与通往建筑的道路相邻。

建筑布局将客户需求与自然风光有机融合在一起,同时充分尊重和适应地形、方位和景观的条件。因此,该项目将结合建筑和地形进行3层开发。

最高的部分是马厩、储藏室、马具室和管理办公室,通过挡土墙、坡道和楼梯,与赛道以及咖啡厅、露台、浴室和更衣室等社交区域连接起来。项目较低的部分设为作服务和疏导区,最下层为比赛用的围场和马厩。

该建筑计划的主要目的是突出塑造其元素的纯度,通过建设技术和当地的劳动力,整合各元素的效用,并保留其自然的特色。

06 空间 (1) 06 空间 (1)-1

(未完待续)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风景园林》2013第6期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