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园林新青年与《风景园林》杂志合作推出

美国:阅读巢

The Reading Nest, USA

概述:

阅读巢是马克·雷杰曼受到神话事物与知识象征的启发而设计的临时建筑。

理念:

长久以来,自然万物便和知识与智慧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在神话智慧的历史长河中,启蒙树与学者猫头鹰的形象一直尤其突出。阅读巢是森林与禽类之间的视觉媒介,它象征着成长、团体与知识,同时也是神话之源的具象体现。

制作与规格:

阅读巢由废弃木板制作而成,木板都是从克利夫兰市当地工业与工厂收集而来。设计师首先建造了一个2″×4″(约0.05m×0.1m)的框架,并用200′(约61m)的钢缆加固。然后,将超10 000块废弃木板,用将近40 000颗钉铺盖于框架之上。作品由一个5人团队花费10天时间完成。最终作品的规格高约13′(约4m),宽约36′(约11m)。

06 空间 06 空间-1

(未完待续)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风景园林》2013第6期导读